Fall Risk

To be interested in everthing.And live at present,enjoy yourself.

© Fall Risk
Powered by LOFTER

简离的世界 Present篇 片段一

Present

 

 

片段一

 

 

眼前是一堆类人类的档案资料,夹在其中那个人类女性阳光张扬的笑容格外刺眼。

Araon说,无论是否高兴,无论面前是你讨厌还是喜欢的人,无论是要救人还要杀人,只要给出一个足够自信的笑容,事情总能如愿以偿。

这看似很简单,实际上没有多少人可以做到。

 

所以简离很少浪费时间去做这种事情,除了Araon,他也没什么办法容忍谁做这样在他看来毫无意义的事情。

实际上他也无法容忍任何人从他身边代替Araon的位置,别说是人类,哪怕是再强大的类人类也无法代替。

 

他会很不舒服,很久以前他一直都处在不舒服的状态,直到习惯了Araon的存在,现在硬生生从他身边剥走了Araon,让他无所适从,从头到脚都充斥着不合群的滋味。

心情差到极点。

 

将眼前的资料扫到一边,只留下那页轻飘飘的人类女性的档案。

 

“Leader,是我,Nancy。”

 

“进来。”

 

百年前的古旧的门自动打开了,眼前出现一个神情严肃的褐发碧眼的女人。

 

“Leader,这是Dandy和我代替Araon进行的任务后续。您说过在递交给上头之前先过您的眼。”

 

系统评价的任务完成度是B -,并不是Dandy和Nancy的行动力不够达到A或者S等级,而是这样的任务是为Araon量身定做的,绝无其他人可以代替。想到这一点,简离更是越发厌恶起了深渊,厌恶起了Araon已不在身边的这一事实。

 

“放在这吧。还有什么事?”

 

“Leader,您决定了吗?由谁来代替……”Nancy难得有了支支吾吾的迹象,观察简离的脸色,却发现那人脸上依旧如常——没有表情。

 

“就她。”

 

Nancy接过被一片黑色羽毛带着飘过来的纸张,一眼就看到了这个刚刚十九岁的女人张扬的笑容,照片底下是她的简单资料,名字是“Yvette”。

 

“Leader,一个人类女孩?”Nancy扫了一眼资料,公事公办的口气。

 

“既然她能够和一群类人类男性放在一起,自然有她的过人之处。”简离回答的口气也相当一板一眼,听不出赞赏或者在敷衍。

 

“我明白了。Leader,有个任务需要您来完成,我已经上传到您的终端上了。”

 

“恩。等等,Millie那边有消息了吗?”

 

“Dandy休息的时候Nyte自告奋勇去追查Millie了,Nyte的行动力相当高,请您放心。”

 

“恩,明天你就去通知Yvette被录取的消息,顺便处理一下交接手续,不要告诉她她是来代替任何人的。”

 

“好的。”

 

窗外大把的阳光洒进来,他本想拉上窗帘,却在落地窗前站了很久,终端机哔哔地发出声响,过了许久他才打开,第一条是那次带着救援队的K组首领发来的讯息。

 

对方传给了他一条不到一分钟的视频文件。

打开,面前跳出一张有些邪气的脸,同简离相同的黑色头发,眼睛却是火焰般的红色。

 

“A组的Leader,啊,我查过你的讯息了,是叫简离吧?真是奇怪,你并没有任何在东方生活的记录,却活脱脱是从东方走出来的。你已经有三百二十一岁了,可是无论是K组的文本档案室还是终端上都没有任何两百年前有关你的资料。”

“你真是有意思。听说你还和大臣家的私生子有亲密过当的关系?”

 

——无聊。

 

对面的男人轻笑了一下,才说出最为重要的话。

 

“我与父亲提起你之后,他说他想要见见你。就约在下周六将军府。”

 

将军。

在这个国家的地位仅次于国王。

 

他为何要见简离这么一个替政府办事的小人物?

黑色的男人仍旧面无表情,打开了Nancy传来的任务简介。

 

“请我喝杯茶?或者我请你吃顿饭。我们可以聊聊下周六你和我父亲的谈话。”

 

-TBC-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