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 Risk

To be interested in everthing.And live at present,enjoy yourself.

© Fall Risk
Powered by LOFTER

简离的世界 Present篇 片段二

Present

 

片段二

 

 

今天Nancy带着Yvette来熟悉A组。

Yvette有着红艳艳的短发和漆黑得不见底的眼睛,Nancy一眼望进去仿佛看见了简离,但她的性格着实是偏向Araon一些,有点过于乐观开朗,不过却会叫人心情变得舒爽起来。

 

“Nancy!你超好看啊。”

“恩?”外表评分只有3的Nancy温柔地笑了笑。

“你很像一个演员。”

“哦?是谁?”Nancy漫不经心地在办公的人员中搜寻Yvette的下一个受害者。

“Wendy啦!”看Yvette兴奋的样子似乎还要继续说下去。

 

Nancy赶紧把坐在座位上半梦不醒的John拉到Yvette面前:“Yvette,这是John,偏好在晚上行动。”

“你好。”无论是长相还是气质都像是普通少年的John揉了揉眼睛,勉强打了个招呼。

“呃,”看着眼前睡眼朦胧几乎不拿正眼看你的少年,Yvette难得卡了盘,“你好。”

“恩。等抓到Millie了叫醒我。”站起来的少年立马趴下去睡觉。

 

“真是的……”Nancy的笑容带着慈母的关爱,引得路过的黑猫发了发抖,Nancy蹲下身子抱起黑猫,笑眯眯地问,“冷了?”

黑猫喵了一声,好像不着痕迹地看了Yvette一眼就埋进Nancy的胸里了。

 

“挺可爱的猫,呃,A组还养宠物?”

 

……

 

 

简离隔着门就能听见Yvette跟只小麻雀似地缠着Nancy左问右问,相当没有A组成员的自觉,不像是A组的成员,但确实很像Araon。

这是简离第一次认真看女孩的资料,身世清白,性格开朗,外表出众,放在人群中相当显眼,甚至放在类人类群中也有其独一无二的突出的地方,以及……数值5。

在精神的这一栏,Yvette的数值是5,简离见过最高的精神是夜晚状态的John,只是接近5罢了,Araon的精神力也相当高,在进入深渊之前十分稳定。

Yvette是一直稳定在5吗?一个人类,拥有如此强大的精神力量。可以说,几乎拥有了一切,只是等待着开掘罢了。

 

简离将自己的理智抽出来和自己的情感对话,理智十分冷静,情感则过于冰冷了点。

情感说:“如果不是代替Araon的话,”

理智说:“我会很满意这个新组员的。”

 

敲门声响起。

Nancy的声音:“Leader,新人已经带来了。”

一朵黑色羽毛轻飘飘地在门前晃荡了一下,复古的门吱呀一声缓缓打开。

 

红色的头发。

红色的头发下是一张因为不适应阳光而眯起眼睛的张扬的面孔。

有些稚气的惊讶,但却不失冷静的脸。

 

等她缓缓睁开眼,露出的眼珠子漆黑得发光。

漆黑的眼睛直视着对面漆黑的眼睛,一个仿佛火焰在燃烧,一个仿佛被冰冻寒霜。

 

“你就是新来的人类?”简离开口,这毫无感情色彩的语气说明了理智正在工作,情感大概跑进窗帘外的阳光下晒着太阳,想象着一个头发如太阳般的青年,有些昏昏欲睡。

 

Yvette想,阳光下的简离与阳光格格不入。

 

-TBC-

 

Yvette线开启~(什么并没有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