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 Risk

To be interested in everthing.And live at present,enjoy yourself.

© Fall Risk
Powered by LOFTER

圣书。

每个出版行业,只要是想赚钱的,都会想办法参与到教辅材料,即使你称不上数一数二,拿出去唬唬人也是能不花多少心思收回利益的。

辅导材料,多么赚钱的东西。辅导语文,辅导数学,辅导英语,美名其曰,只是辅导,挖空心思,绞尽脑汁,把读书和分数接二连三挂起钩来。

不能辅导语文,那就辅导你怎么写作文,怎么写文章;还有的书,辅导你如何成为人生赢家。


常听到一个词,夸人有知识有文化,便就是学富五车。从小学做到大学的课本不一定能达到,但要是加上这些“圣书”就能够轻易做到了。


好像我们就是文化人似了。

不过拿出灵魂本质看一看,别说败絮其中了,能存留一点东西就不错了。

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