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 Risk

To be interested in everthing.And live at present,enjoy yourself.

© Fall Risk
Powered by LOFTER

想回到过去

又是一个直男弯男直女的故事。



一 卢于弦

 

 

奔跑。

无止尽的奔跑。

我的青春即在这样永远没有终点的红色跑道上奋力奔跑。

 

奔跑的尽头,是她恬然的笑颜。

“还不错嘛,还以为你这种书呆子运动神经肯定烂透了。”

 

已经习惯她没事对我的损言损语,听到这话,我跑完后并不感觉十分疲倦,只觉得神清气爽。我像搂着男生一样搂住她的脖子,她的身上散发的气息是那么得干净和清新,而她又是那么瘦弱,校服甚至都罩不住她脆弱的身体,她像是吃痛似的惊呼了一声,没多少感觉地锤了我几拳,“还是那么没轻没重。”随后开怀大笑起来,“卢于弦在跳远那,快去看看他。”

 

她的脑袋里还是只装着卢于弦。我揽着她,道:“要飞啦。”她来不及阻止我就被我带起来,险些落入我的怀抱,我带着她飞快地来到了跳远比赛的场地。

 

也不知道是不是运气的关系,刚到那地就看见卢于弦这家伙在那摆姿势,整个人站得笔挺笔挺的,还以为丫的他参加什么国际赛事呢,大约是因为我拉着品小樊走太急的缘故,现在居然在最前面,卢于弦见到我们,特别自信地笑了笑。

 

预备,起跳。

别说,这小子真挺帅,要不是我情敌,我还真要像品小樊一样为他欢呼,可听见品小樊喊:“卢于弦,好样的!”,我心里还真是挺不是滋味的。

这个卢于弦,不就是跳了个六米九嘛,我跑一千二百比他累不也拿了第一?诶,太着急去找品小樊了,竟然忘了看有没有破纪录。

 

卢于弦好像还有个比赛,没来得及和我们说上几句就匆匆赶去了。品小樊被抓去当志愿者,我本来想陪她,结果被嫌弃书呆子手脚粗了。

于是我莫名其妙闲下来了。

 

卢于弦这次比赛倒快,我在运动场上闲晃,不太想回到班里,就看到同样在乱晃还被人拦下的卢于弦。

“卢、卢、卢……”看那姑娘脸红耳赤的模样,不敢抬头看自己光芒万丈的“男神”,攥着自己的衣服,道:“刚才、很、很帅。”

 

“谢谢。”卢于弦摆上得体实则冷淡的微笑,看起来有些尴尬,我躲在一边看得自在,心里也有点暗自不爽,比较起来,我样样都不比他逊色半分,你说怎么就没姑娘来跟我表白呢?不过,我只要品小樊就够了。

 

“卢于弦,你女人缘还真是旺啊。”我就看见一个娉娉婷婷的身影从我对面的小树林里出来,卢于弦没搭理她,那个告白的小姑娘倒是被吓了一跳,趁机缩到卢于弦身边。

 

那实在是个惊艳的美人,当然,再美的野花也比不上我心中的品小樊。

“唐玳学姐,你是来找卢学长的?”

 

原来她就是唐玳。

 

 

二 唐玳

 

忘了说了,其实不止是直男直女弯男,更是直男直女弯女。

 

 

 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