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 Risk

To be interested in everthing.And live at present,enjoy yourself.

© Fall Risk
Powered by LOFTER

她说

第四爱无情NP。

百合1V1。

结局应该是百合1V1HE。


她非要这么问,我就只好回答她。

“我自然会将你当心尖上的宝宠着。”


她是个空想家。

简单来说,是个做白日梦的。

但却又不仅仅是如此。

 

*

 

 

最近,新交了一个男友。

我是说我,她和她的那个处的似乎还不错。

 

也不知道这次能撑多久。

这自然是与她有关的。

 

早晨我做完了早饭,她才堪堪进门,提着大包小包,也不顾在外面维持的淑女礼仪,随意地摊在地上,就冲过来揽我。

美人投怀送抱我自然不会拒绝,我扶住她的肩膀,却见她的眼中醉意睡意笑意情意尽是缠绵,染得黑溜的眼中一片湿润,平白生出几分媚意来。

倒是叫人有几分心动,却又分不清,这是因为她的神采,还是因为那是她。

 

或者都有,或者都无,只是我睡意朦胧,染上了她的病症罢。

 

她幻想香车宝马,宝马上是能带给她锦衣玉食的翩翩少年。

这是以前她与我讲述的,现在也不知道变了没有。即使变了,大约也是少年变成男人,和女性又扯开八百个筋斗云的距离。

 

“习习,做了什么好吃的啊?”我端起那碗面给她看,她凑到我面前,面汤的热气氤氲在我们各自的鼻尖,我几乎可以碰到她的嘴唇,她像是触电似的退了几步,一脸的疲倦和嫌弃:“啊啊不想吃面,我睡觉去,午饭了再叫我。”

 

不待我说些什么,她就扑倒了床铺了。早上我刚刚重新铺过一遍,又被她弄乱了,我心想,待会儿中午不给她做饭了——大约是没由来的别扭和嫉妒。我深知,即使我接下来有紧要的事,可我却还是眼巴巴地想给她做一顿饭。

人呢,有时候就是——

 

 

犯贱。

人呢,有的时候就是爱犯贱。

不仅爱,上赶着犯,还快乐。

不快乐何必犯贱呢?

 

*

 

我同一般的女人一样,喜欢漂亮的东西。

他实在是个漂亮的尤物,无论是脸蛋还是身材,只一眼就令人移不开目光。

 

大约是被我露骨的目光舔舐得害臊起来了,他的身体泛着淡淡的红色,怯生生地抬起眼睛看我,看得人心情那叫一个舒爽,都忘了清晨被那人身上浓烈的别人的气息惹怒的事了。

 

“很好。”这是夸赞。

 

“只是,”他刚想咧嘴笑,就被这句话硬生生地给僵住了,他不解又恐慌地瞧着我。

 

至于那么害怕嘛?第一次的时候,他不是享受得很?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