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 Risk

To be interested in everthing.And live at present,enjoy yourself.

© Fall Risk
Powered by LOFTER

噢最近大家都在谈女权


“世界上最不公正的事情就是,把男性生得比女性更为优秀,并且让女性清楚地了解到这一点。”

“世界上最公正的一点,就是赐给了大多数男性懒惰的本质,以及女性努力的坚强。”


*


他是她,是她的爱人,是她的朋友,是她的亲人,是她的灵魂本质。


*


I'm Here.


他被困扰了。

女孩子可真是麻烦啊。

假装嘶吼着,明明是只软弱的兔子却还要装作猛兽,

可爱可怜。


“你能不能更在乎一点我的感受?”

“你以为我希望你是一个依靠家里人的拜金女吗?”

“可是你不能努力一点吗!”

“你真是的,能不能像个男人一点!”

“我爱你,可是,对不起。”


啊啊。

先前准备好的一切,精心布置的爱啊幸福啊,就在那个女孩的一句话中断裂了。


“你很麻烦,你难道不知道吗?”


最后却被软化成兔子般的糯语。


“我很抱歉。”

“难道不能再坚持一下吗?”


*


他过得很颓废,筑起的一道坚固的城墙终于禁不住女孩脆弱的击打。


“我不想再躲藏在你所谓的堡垒里了!”


酒吧里只有他一个人。

不,其实有很多人吧。

只有他是一个人,不被人注视,也不注视任何人。

眼神连手中的酒杯都不停留。


他实际上在反省,却觉得自己并没有错。

“男人不都是这样吗?不懂自己错在哪里。”

女人冷静而刻薄。


“你是在反省自己,还是在挑对方的错?”


“你以为自己退让了,却让别人更加为难。”


“够了,如果你行的话,那么你来啊?!”


“那么,就我来吧。”


“是谁把我带到这个地方来的?又要来扼杀我的存在。”


“你以为,你用男人一贯的手法可以感染我?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。”


“以及我!”


“来试试看?”


*


“你看看你,又搞砸了吧。”


“我只是刚刚呼吸新鲜空气,不够熟悉这个世界罢了。”


“得了吧。你还是以前那样。”


“但你做的也不怎么好嘛。”


“因为这具身体的障碍!”


“So do I.”


*


虽然这篇是坑了。不过具体来说w就是男生的灵魂住进了女生的身体里的故事,哦,当然身体里还是又女生的w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