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 Risk

To be interested in everthing.And live at present,enjoy yourself.

© Fall Risk
Powered by LOFTER


“你好。我叫阿刀。”

“我希望你能救救我”

“他们都说我有罪。”

“可是我并没有犯错。”

“我想要看看我爱的人。”

“求求你帮帮我。”

“我知道你是很好的除妖师。”


“我还是阿刀。”

“我要杀了他们。”

“裴与良。”

“我不爱我的爱人了”

“帮我杀了他”

“请来拯救我”

“善良的人”


“我看见了好美的风景。”

“就在这里,在你的下面。”

“来下面玩吧。”

“我很寂寞。”

“很痛苦很失落。”

“来拯救我好吗?”

“我是阿刀。”



瞳妹子和刀妹子百合吧_(:зゝ∠)_

评论